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承載希望  展現卓越             總監  周勝考
 
一直以來我們都秉持著關懷人道主義的精神,共同服務社會,關懷弱勢團體,關懷婦幼,關懷社群,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社會需求「我們服務」的足跡,變得日益多元而且更加寬廣。
身為獅子會一員,不論是關懷社會福祉,提升社會對獅子會的形象,恪守道德規範,加強會際交流,鞏固獅子友誼,熱心討論公益 ,不求個人利益,始終信守對本會宗旨之忠誠。為迎合新的需求,我們的活動方式雖不斷的求新求變,但獅子會的宗旨WE SERVE「我們服務」的理念始終未變。
2013~2014年度國際總會推展的主題:「追隨您的夢想」,為此300-B2區響應國際總會主題,訂定今年發展的主軸為「承載希望 展現卓越」,常云「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行動是實現夢想的開始,關懷是行動的主軸,有行動才有希望,用心耕耘是希望的動力,歷來獅子主義精神,代代相傳,一如母子傳承,懷抱願景,追逐夢想,傳承希望,藉由關懷的真心用心,凝聚共識,在團結和諧的氛圍下,同心協力,可讓一顆顆微小的希望種子,長成一片茂盛的綠蔭森林,造福群體,共同展現卓越,再造高峰,「關懷弱勢,服務群眾」是我們一貫的方向,今年一切將由「關懷」Caring做起,深信關懷無限成就亦將無限。
 
區務推展目標
 
(一) 推展國際基金LCIF捐款活動       
(二) 推展新會成立、會員成長、女性會員發展及會員保留          
(三) 舉辦和平海報比賽              
(四) 舉辦各級領導才能訓練          
(五) 加強反毒反黑反霸凌宣導大型活動
(六) 落實關懷弱勢團體服務
(七) 舉辦青少年小神探科學營
(八) 舉辦聯合社會服務工作
(九) 推動幼童視力篩檢活動
(十) 宣導捐血救人活動
(十一) 宣導網際網路推展E化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