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國際獅子會300複合區台灣總會 2004-2005年度總監議會議長
暨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第45屆 理事長 陳丕哲獅友
  獅子會的職務大都是一年一任,主要的目的,便是希望領導者能把握一年的時間,努力發展自己對於獅子會的抱負和理想,下年度獅子會國際總會長是克里門 庫西亞克獅友他的年度主題是『透過服務 分享成功』,而本人基於國內獅子會的現狀,為三○○複合區台灣總會下年度提出的年度主題是『和諧、誠懇、熱心、服務』,並為下一年度訂下四個工作計畫:
1.持續推動會員成長,培育優秀領導人才:
我想任何一個社團要成長,會員的質和量的成長都是第一要件,尤其獅子會有八十七年歷史,在台灣發展也有五十年,時間都相當地長久,而目前不論是全世界或是台灣,都正面臨著多重的挑戰和轉變如能和諧的促進會員質與量的成長,是一位社團領導人心中最大的期望。
2.提振獅子會形象,擴大公共關係
在國內獅子會的形象一向和我們獅友所付出的服務時間和金錢不成正比,而本人認為這是缺少誠懇的溝通所致,因此希望從現在開始,積極重塑獅子會的的形象,讓民眾更加瞭解獅子會在為民眾做些什麼。
3.結合獅友服務、落實委員會功能
這幾年來為了獅子會落實委員會功能,特成立MERL團隊(新會發展、會員發展、領導能力發展、會員保留)本年度獅子會增加女性會員發展和校園分會委員會便是希望在女性和年輕族群中,積極開拓這些重要的成員加入,而每一年度的領導人也往往為了積極配合社會服務工作,而成立委員會,因此委員會實際上便是領導者年度計畫和理想的執行者。
4.增加國際交流,以促進國際和平
我想台灣所處國際地位的艱難,是眾所皆知,因此所有的民間社團無不希望稍盡棉薄之力,為國家做好良好的國民外交工作,以期為國家的和平盡一份力量。這就是我們獅友都會積極參與國際年會和遠東年會,並不斷和其他分會結盟的重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