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國際獅子會300複合區台灣總會2005-2006年度總監議會議長暨第46屆理事長 曾順喜獅友

 

壹、 300複合區2005-2006年度主題-『熱忱、服務、效率、成長』
一、 熱忱:熱忱就是熱心加上誠心,是服務最大的動力。

 

   獅子會的創立,肇始於熱心和誠心,經過八十多年來吸引更多有熱忱的人加入和發展,終於成為現在的規模。因此2005-2006年度,複合區將這項主題,放在第一項,希望再次喚起300複合區全體獅友們熱忱之心,共同為我們獅子會的發展而努力,創造一個新的顛峰。

二、 服務:服務是集合眾人的力量,從事有益人群、造福社會的工作。

   獅子會最高的宗旨是「服務」,依據「服務」的原則,進而衍化出獅子會六大目標、獅友八大信條。依循這項理念,我們獅子會,才能吸引更多想服務社會造福人群的有心人不斷加入,發展成為目前全世界第一大社團的。所以『服務』是我們獅子會之本。

   國際總會為提升服務之品質,核准八項社會服務之項目,鼓勵獅子會及各區採行,今年度並規定每個區至少要辦一項社會服務才能獲得100%總監獎。另外獅子主義金像獎活動中也將表揚最佳永久性的服務方案及新社最佳永久性服務方案。

三、效率:追求效率是才能真正提升品質。

   願景及目標如果無法執行,只是夢想。而執行若沒有效率,只是白費工夫。有效率的執行則需要專業的規劃及管理,並應利用高科技來提昇效率。

   未來的世界將會是全面科技和網路化的時代,網路化的最終目的就是效率,因此效率是發揮力量之源。透過有效率的服務,可節省許多的時間,人力、物力,進而提供更多的服務;追求效率的獅子會各級組織,不但可使運作的績效,事半功倍,可以節餘更多的時間,從事訓練課程以提昇素質及增進獅誼等。

四、成長:成長是我們獅子會持續不變的目標。

   成長是我們不變的要求,下年度國際總會長阿秀克梅塔獅友所提出的「任務30」,其中30項工作的精華,除了成長外,還是成長!

   今年度我們要求穩定成長,要求各區及各分會完成加一任務。並請多多宣導總會之星星獎活動,爭取榮譽。

貳、300複合區2005-2006年度工作計畫:

1.發動獅友積極捐款LCIF,以期儘速達到視力第一第二階段募款目標
2.繼續推動會員成長,落實保留會員工作
3.舉辦訓練活動,以提昇獅友素質,培育優秀人才
4.提振國際形象,增進公共關係,以積極爭取台灣正名及2012年國際年會在台灣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