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2009-2010年度主題:風生水起展長才,熱情服務獅譽揚 2009-07-01

風生水起展長才宇宙之運行,萬物之成長,皆因五行之相升、相剋產生能量,五行者係金木水火土也,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長方形位於東方代表木,三角形位於南方代表火,方形加半圓位於西方代表金,波浪型位於北方代表水,正方形居中運幬為握代表土。風生水起,亦即所謂的風水,係藉五行相生相成產生磁場與動力,有了動力之後,就產生衝力,加上好運的來臨,讓每位獅友因藏風聚氣,懷著長才得以施展,去從事於個人事業的發展,提升經濟能力後,才有足夠的能力,推行獅子理念與社會服務,對於獅子會領導階層產生睿智的領導能力,帶動整個獅子大家庭的和諧團結,凡事能完美達成,多加讚譽,慎於批評,但求輔助切莫詆毀之獅子信條。
熱情服務獅譽揚
有了五行的相生相成,產生的磁場與能量動力來從事獅子會的宗旨: We serve服務的精神。金錢物質上的社會服務固然非常的重要,但若工時上能有所付出的服務那將更為完美。何謂『工時服務』亦即利用時間從事社區的公共設施的服務,例如社區的排水溝疏濬、社區公園的打掃、社區道路的整修、淨山活動,對於類似的社會服務,累積社會服務時間的多寡這是工時服務,在我們的社會服務中,不要問獅子會為我做些什麼,只要問自己為獅子會做些什麼。身心自然舒坦,更能面帶笑容、態度親切、謙虛誠懇,無形中讓社區民眾對獅子會的認同與感受。獅友必定得到肯定的讚許與掌聲,使獅子會完美的獅譽能夠發揚光大、名揚社區。
 

張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