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2010-2011年度(第51屆) 總會長
童瑞陽
獅子第一‧改變第一‧成長第一
104台中市西屯路二段126巷11號
TEL:(04)2311-2888
FAX:(04)2311-3012
http://www.lionsclubs.org.tw
 

超越自我 創新求變

 

一直以來,「改變」和「傳統」給人的感覺是矛盾的。「改變」有打破舊有枷鎖的意思,而「傳統」則為前人所保留下來的,行之已久的習慣。如何去學習創作,以及學習分辨那些為應該放棄的傳統,輕重緩急的拿捏,又不致於得罪人,實在是有一定的難度。

如果亟盼獅子會持續成長,在成長的過程中,必將還會遇到層出不窮的問題,今天適用的模式,明天就顯得侷促與落後。所以關鍵還是創新求變的精神,以開放的態度,持續不斷的改變成長,然後在錯誤與失敗中,快速的學習改進。

瑞陽把30餘年來全心奉獻於獅子會的體驗,及深切研究獅子會組織結構的成果,放入攻讀博士的論文中,其中發現的盲點不計其數,這正是瑞陽就任後立即要做的。


未來這一年,與各位獅友領導們一同學習成長並能有所突破,將是瑞陽最重要的課題,我準備以一位終身獅子服務為全職來明志的議長自許,並大聲跟各位說....台灣總會改變的時刻到了!


 

童瑞陽 / 2010-2011 總會長

 

 

總會長年度主題

 

ONE ONE ONE 旺 旺 旺

陽光普照、萬物受益、獅運昌隆

提升自我、掌握機會、開創歷史

獅子第一、改變第一、成長第一

天時地利人和、成就萬事如意

立足台灣總會、愛心傳播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