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會資料上傳
分會資料修改
會員資料管理
講師專題演講
公文
LCIF資料編輯

分會會員人數異動須於每月24日24:00前上網填報,7-12月上半年度會費依6月會員人數繳納

上架日期 ~ 關鍵字

總監議會議長總監議會議長


曹王芙蓉總監議會議長 簡介
曹王芙蓉
獅子,象徵著領導、力量與勇氣。而獅子會以獅子 LIONS 的五個字母組成,涵義 為「尊重自由、運用智慧、增進我們國家的安全」。 綜論之,曹王芙蓉議長以「OOOO OOOO」為領導 MD300 複合區的中心理念。
曹王芙蓉議長以客家「硬頸精神」在獅子會中推動各項改革,堅守原則─「說到做到、做人做到、把事業求完滿」,為理想而 執著堅持。一路從草民總監到總會長。
 曹王芙蓉議長以大義領軍,了解獅子主義並加以執行,恪守獅子主義、獅子精神,在 獅子主義下之相挺,做最好的自己,做對的事(台灣獅子會基金會、台灣正名),這是「明 知應為而為之」的精神,不是盲目的、失理性的衝動,而是一種擇善固執的創造,是正 確思想與情感的表現。有義的心、善的心,才能不忮不求。 獅子會的座右銘,「We Serve(我們服務)」,強調「我們」而非個人,沒有個人只 有團隊,英雄淡出團隊勝出,團結力量大。且,如同獅子會八大信條中提及的「友誼至 上,服務為先」,無論是獅友或普羅大眾,任何有需要的人事物,我們都要服務,不能 雪中送炭無、錦上添花有,要讓服務者與被服務者都感受到快樂、滿足與尊重。
目前獅子會蒙受外界誤解,淡化了原有清新的服務形象,這須從獅子基本教育改善 起,設法完全了解獅友之想法及需求,講師養成教育制度也需大刀闊斧,培訓後的認證 需經過嚴格把關,屆時才能從根本解決問題,豐富獅友心智,提升獅子會形象,進而形 成獅子會一股文化道德價值觀的堅如磐石、永不被推翻之力量!